大名鼎鼎王德发

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(Before Our Spring) - 钟铉

  百无聊赖。随意换台,MTV韩流旋风。
   一张很熟悉的脸。
   我多久没有看见了,好似十年。
   电视机里的男孩子还是笑得很温柔,现在想起来,他什么时候开始笑得像一阵风,这个世间留不住他。
   没了不可置信的震惊,我突然很想你,我们什么时候再见?
   最初知道消息的时候还是高三调研考的前三个星期的星期二,报纸上有了消息,我没有认出你的名字,并没有。知道了以后也没有哭,我从到尾都没有为你哭,我不想这样。
   听到这首歌,我有一点控制不住。然后微微失控。胸膛心跳有回音。
    怎么办,我突然想起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