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名鼎鼎王德发

      提莫先生你好,这大概会是我写给你的第一封事出无因的信。刚刚看一位叫苏更生的作家写给诺顿的信,很多触动,我虽然无意窃取她的创意,可我真的想要跟你说说话。
     你最近开心吗?你说最近的生活就像过山车,而我最近的成绩就像过山车,它好像把我带到山洞里,好多我不知名的恐惧就冒出来了。我掉了好多头发,瘦了,内分泌失调,我就像一条没有办法化简的计算式,我不想过得这么糟。
     提莫先生,会好的对不对?
     只要想起你,我感觉肚子也没有这么疼了。可是我突然想起我要靠近你的理想型,还十万八千里的长征没走,我肚子又疼了,我整个人都要变成柠檬了。
     呸。我才不要变成你的理想型。你爱喜欢不喜欢我。
     我突然好想做数学卷子,哪怕再掉一些头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