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名鼎鼎王德发

亲爱的提莫西先生
       你最近好吗?还是我,提莫西先生,在学校呆了很久,都不知道你现在在哪个剧组了,我后天要二模考试,离高考越来越近,我竟然有点舍不得。我是不是太矛盾了?
      提莫西先生你知道吗,我的学校来了一批美国🇺🇸交流生,我看见他们就自觉想到你,想看到你,要是真有看见你的时刻,我会不会想起遥远挂念你的情绪?
      我好像找到了我们的相似点,我的头发比你的还要黄,笑。
      我有时候想要慢慢放下你,出于自私,想要放过自己,但是每次点亮屏幕看见你的笑,又诚心的想要拥有。很矛盾。但这就是我,是很真实的有关你的记忆。
     我想要珍惜这一切,这带给我痛苦挣扎、丧气不甘的一切,珍视人与人之间的矛盾、欢笑,看到自己仍然在走的记录。我现在在经历的意味不明的事,大概在一点一点铸成我的幸与不幸。我有多么希望自己有领悟伏笔的灵性,在不幸发生前制止一切,但不幸得到制止后我会幸福吗?我大概不会。
       尝试着掩饰太平,文综错14道选择也不算大事,主观题跟别人相差几十分也不要惊慌,因为我的无力与沮丧更加无用,是这样的吧,提莫西先生?
       Call me by your name and I will call you by mine.
       提莫西先生,我这样真的可以吗,无望的爱恋只会让我更加兴奋,飞蛾扑火都算不上,有多少少女心这样甘心沦陷,真让我感到气愤,就像在为了空气感到嫉妒,可我的心里还是甜蜜浓于酸涩,呵,女人啊。
       提莫西先生,我们终有一天会相见,希望你到时候仍是意气风发的少年,希望命运早为你写好喜剧结尾,我们到时再见。

评论